CIMG3744.JPG  

 

我願意 

 

 分享經典好歌

 

為什麼以前認為是糜糜之音 , 現在聽起來變成明明知音 

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

什麼都願意

  

 

作詞:姚謙 作曲:黃國倫   王菲主唱



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隨行

無聲又無息出沒在心底 轉眼吞沒我在寂寞裡

我無力抗拒特別是夜裡 想你到無法呼吸

恨不能立即朝你狂奔去 大聲的告訴你

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忘記我姓名

就算多一秒停留在你懷裡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

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我願意為你 被放逐天際

只要你真心 拿愛與我回應 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為你

我什麼都願意 我什麼都願意 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思念是一種 願意 我願意
    全站熱搜

    花木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